潔思淨洗臉球潔思淨洗臉球1 沐浴手套,沐浴球,沐浴巾,洗臉球,沐浴刷,去角質手套,拋棄式沐浴手套,PLA沐浴用品,起泡袋,皂袋,美體沐浴巾,美體沐浴手套,潔膚指套,飯店沐浴球,旅館沐浴球,SPA沐浴用品,沐浴產品批發,沐浴產品代工,沐浴用品批發,沐浴用品代工,向日葵沐浴球,向日葵造型沐浴球,南瓜沐浴球,南瓜造型沐浴球,雙色沐浴球,客製化代工,沐浴球客製化代工,沐浴巾客製化代工,沐浴手套客製化代工,美體沐浴球,起泡網,五層起泡皂袋,人形起泡袋,二層平面起泡皂袋

產品名稱:Julius 魔縐能量洗臉球
產品成分Julius取用100% PE材質塑膠,無毒、使用安全

★本系列產品採用無毒環保訴求之100% PE環保塑膠原料製成,且通過SGS無重金屬、無毒檢驗,且符合歐規玩具檢驗標準EN71 PART 3,將不會危害您的肌膚及健康,您可以安心使用。
★特殊的網狀縐折結構,榮獲多國專利,對消費者為多重品質保障。

產品特色

★要把臉上的髒東西清理掉,主要是利用洗面乳經搓洗產生的泡沫,深入毛細孔與角質層包覆汙垢來洗淨。當沒有完善的清潔,除了毛細孔變大外,還會產生粉刺,甚至會長痘痘喔!
★多角度的刷洗效果,能與肌膚有點、線、面全方位的接觸,使清潔力更強,能去除老化角質層,按摩肌膚促進肌膚活化。神奇的起泡效果,利用特殊的臉球結構,創造豐富而柔細的泡泡,輕易地深入肌膚按摩肌膚層,徹底清除毛細孔裡的污垢。

適用對象

建議使用肌膚:任一肌膚皆可使用,特別是T字部位皮脂分泌較多者。

使用方法

1.將適量的洗面乳/皂塗抹手掌心,將『能量洗臉球』用水沾濕。
2.於手掌心上劃圈約十次後,即可從洗臉球底部擠出細膩的泡沫。
3.輕輕地泡沫將抹在臉上,從額頭開始,眼睛附近、鼻梁、面頰、嘴的週遭,按這樣的順序,利用『能量洗臉球』各按摩3、4次。
4.值得注意的是,T字部位(額頭、鼻梁所涵蓋的範圍)是臉上皮脂分泌較多的部位,可再利用『能量洗臉球』多加強按摩此部位。
5.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。

保存方法

使用後請清洗乾淨並保持乾燥,以利延長壽命。
美體沐浴巾,美體沐浴帶,飯店沐浴手套,旅館沐浴手套,尼龍沐浴手套,尼龍鳳梨紋沐浴手套,尼龍五指沐浴手套,尼龍3指鳳梨紋洗臉套刷,PLA沐浴巾,PLA沐浴球,去角質沐浴手套,潔思淨沐浴手套,潔思淨去角質沐浴手套,美背舒柔沐浴巾,潔思淨沐浴巾,潔思淨美背舒柔沐浴巾,美背按摩沐浴帶,潔思淨沐浴帶,潔思淨美背按摩沐浴帶,沐浴身體刷,沐浴球,潔思淨沐浴身體刷,潔思淨沐浴球,立體彈力網沐浴球,立體彈力網沐浴手套,立體彈力網沐浴巾


PE沐浴球,PE洗臉球,PE沐浴手套,PE沐浴巾,全球專利網沐浴球,全球專利網沐浴手套,全球專利網沐浴巾,絲瓜布,仿絲瓜布,絲瓜布手套,絲瓜布沐浴手套,沐浴球批發,沐浴球,南瓜沐浴球,沐浴帶,美背沐浴帶,造型沐浴球,美背拉背帶,沐浴手套批發,沐浴球批發,沐浴巾批發,洗臉球批發,沐浴刷批發,美背巾,美背帶,美背巾批發,美背帶批發,沐浴手套,沐浴球,沐浴巾,洗臉球,沐浴刷,美背巾,沐浴球批發,沐浴手套批發,沐浴球批發,沐浴巾批發,洗臉球批發,沐浴刷批發,沐浴產品批發,沐浴產品代工,沐浴用品批發,沐浴用品代工,美背巾批發,旅館沐浴球,SPA沐浴用品,沐浴球代工

arrow
arrow

    yesb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